轮胎厂的硫化机用什么方法保温?

 行业动态     |      2022-06-19 16:58:57
     现阶段,很多车胎制造企业存有下列硫化橡胶生产流水线问题:
     1.因为橡胶硫化机热力管道环境温度高且繁杂,很多公司不对那些独特位置开展隔热保温,管路.闸阀和发热板的持续高温外露总面积大,热消耗大。
     2.假如不做隔热保温解决,会造成生产车间环境温度过高,夏天硫化橡胶工作中艰苦环境,橡胶硫化机内部结构环境温度做到170°C,模貝外表温度超过100°C以上。
     3.持续高温时节冬天硫化橡胶欠硫情况提升。尤其是挨近窗子的橡胶硫化机,冬天缺硫缺点比较突出,必须延迟时间硫化橡胶。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A1%AB%E5%8C%96%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硫化机保温</a>,硫化机<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BD%AF%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软保温</a>
     《 设备及管道隔热技术通则》要求,机器设备.管路以及配件外外表温度高过50°C,则务必进行保温隔热。为减少机器设备.管路以及配件在工作上整个过程中的排热危害,节约资源,提高工作中经济收益,降低工作温度,改善工作上自然环境,避免 实际操作工作员烧伤。科好特企业(知名品牌covhot)开发设计了软性硫化机保温衣,依据对错综复杂的机器设备表面进行精准测绘工程,量身订做,保温隔热预期效果好,其具有方便快捷拆卸的特点,近几年来越来越遭到轮胎厂家的偏爱,可以使橡胶硫化机表面环境温度低于45°C。
     可有效的改进下列三个层面:CovHot软性硫化机保温衣:
     1.硫化机软保温套提升经济收益,降低热损害,降低蒸气耗费,节省耗能。
     2.硫化机软保温套合理地减少生产车间环境温度,改进办公环境,降低模貝.发热板.顶块等身体部位外露热损害。
     3.硫化机软保温套降低橡胶硫化机里外温度差大,造成硫酸盐缺硫(尤其是冬天较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