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保温套产品特性和性能指标介绍

 行业动态     |      2022-06-19 17:01:26
保温套,也称:保温套、软性保温套、异型保温套。通过精心策划、测绘工程后,经独特技术做成,依据管路或设施的主要形态以及应用自然环境。可适用于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样式的管路和各种各样热冷机器设备。尤其适用管道疏通机器设备开展反复的拆装、维护保养和维护。具备较好的整体经济收益。是当前工业生产绿色环保的满意挑选!
一、关键类型的换热器保温罩:
A)保冷型
(B)超低温型(300℃下列应用);
(C)中温型(300-600℃以上的环境温度)。
(D)持续高温型(600℃以上应用环境温度)。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罩,<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
二、商品特性换热器保温罩:
1.隔热保温效果非常的好,隔热层用耐高温化学纤维隔热保温毯,表层绒毛丰富多彩,耐高温3000-1000℃。
2.拆装便捷,组装便捷,管路设备清洗便捷,维护保养便捷。
3.使用期限长,可多次重复使用。
4.抗压强度高,既松软又有延展性,易弯折捆扎。
5.生产加工非标志商品,可依据需隔热位置量身定做。
6.对不一样温度范围的商品适用性强;
三、换热器保温罩性能参数:
1.传热系数:(常温状态)0.035W/M/K-0.045W/M/K±0.005
2.耐高低温试验:1170-280℃持续高温,抗低温负70℃。
3.阻燃等级能:难燃。
4.相对密度:Kg/m3100-220。
5.10~100MM的薄厚。
6.吸潮率:
四、应用换热器保温罩的常见问题:
1.在组装和拆装全过程中,不可以粗略地实际操作,应沿张口方位渐渐地打开!
2.不必触碰带钩刺的物件,以防戳破换热器保温套(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