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阀门如何进行有效防冻措施?

 行业动态     |      2022-06-26 19:25:25
       我们应该在闸阀管路上穿上阀门防冻保温套
       依据科好特隔热保温权威专家的工作经验,普遍的闸阀管路防寒衣原材料有下列几类,今天我们就来详尽数一下。
       1、橡塑保温板。
       橡塑制品保温管道传热系数低,单独汽泡构造细腻,无空气对流,彻底内肌,保温效果长久优良,原材料与水蒸汽彻底防护。适合于零下50℃至100℃的条件。适用各冷藏工程项目的制冷主要用途。橡塑制品保温管道不吸湿、不凝固,使用寿命长,外型绵软美观大方,易弯折,工程施工省时省力,不用别的辅材。

       2可拆卸式阀门防冻保温套
       可拆卸阀门防冻保温套目前是高端管路和机器设备的隔热保温方法。适合于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外形的管路和各种各样热冷机器设备的隔热保温。比如,科好特制造的可拆卸保温套环境温度适用-70℃至1100℃。常常拆装、维护保养和清洁的管道设备尤其好用。其综合性经济收益好。是工业环保隔热保温的选取!
       3、电伴热系统电加热器设备。
       闸阀等机器设备一般选用电伴热系统,原材料绵软。电伴热采用的芯板一般由电镀锡或电镀镍铜线绞线而成。适用不规律、体型小的机器设备盘绕。具备任意裁切、自动控温的特性。针对一些位置,能够建立独特医护和累加盘绕。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更强的实际效果和安全性,可以选择带金属材料屏蔽掉的电伴热,增加了传热性,提高了全部体系的安全系数,具备防爆型接地装置的作用。
       现阶段,电伴热广泛运用于原油、电力工程、钢材、化工厂、液化气、冷藏、食品类、工程建筑、消防安全、太阳能、电加热器、烘干室、地暖种植、车箱、海上石油服务平台、川气东送、煤层气采掘、热油田等建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