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套有很好的节能效果,值得青睐

 行业动态     |      2022-07-09 12:07:10
       保温套,又称“保温衣”,是采用新型隔热保温材料加工制作而成的可拆卸保温套,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效果突出。主要用于各种阀门保温、管道保温、换热器保温注塑机保温等各种规格、型号不同的非标设备使用。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一、保温套的优势
  1. 拆卸便捷、安装简单,适用于需要频繁检修的设备使用,不需要专业施工队伍;
  2. 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效果显著,能够有效改善车间环境温度,降低工人被高温设备烫伤的风险;
  3. 耐温可达-70℃至1170℃,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程度的酸碱环境;
  4. 保温套使用寿命长久,可达5-10年,表面方便清洗维护。
  5. 耐高温、抗老化、防腐蚀,表面易擦洗,不含石棉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二、保温套的价值体现
       保温套的节能效果:可拆卸保温套用于阀门保温、管道保温、换热器保温注塑机保温等设备使用,能够有效减少设备表面的热能损耗,经测试计算,能够节约热能达65%以上,有效控制设备外表温度在50℃以下。
       保温套的经济效益:安装可拆卸保温套,能够减少企业的生产性资金投入,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使用该保温套的最短投资回收期仅为4个月左右。
       可拆卸保温套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使用性能、使用体验都远远超越传统铁皮保温,有效遏制热量从设备表面的大量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