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体的保温选用可拆卸泵保温套,错不了

 行业动态     |      2022-07-09 12:10:32
       工业生产的管线中,离不开泵体的工作,泵的种类和分类有很多,比如磁力泵、离心泵、隔膜泵、齿轮泵等等。在输送沥青、树脂、胶类、洗涤剂等流体介质时候,需保持泵体设备的温度。泵体表面比较复杂,而且还需要频繁的检修。传统的铁皮保温方式无法满足泵体的保温需求。
 可拆卸泵<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泵保温套也可以叫做泵体保温衣,泵体保温罩。主要用于泵的防冻、防火、隔热、保温来满足泵体日常工作需要。可拆卸泵保温套保温隔热性能是不错的,保温隔热效果明显,更利于维持泵体设备工作所需温度。
      可拆式泵保温套可根据泵体的表面形状和实际工作需求定制,设计结构为多块拼装使用,在泵检修时容易拆卸安装,可以重复使用多次,因为柔性的设计以及可量身定做的优点使得保温套更贴合泵本体。
       可拆式泵保温套采用防水防火的保温材料,使用四氟涂层材料可以有效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久,既可以冬季防冻保温,又可以对一些高温泵体进行有效隔热,防止车间人员烫伤。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商标“covhot”,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承接各类可拆卸式保温隔热套的制作,欢迎您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