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套助力企业节能降耗

 行业动态     |      2022-08-07 21:28:51
       很多化工机械设备要进行隔热保温解决。假如隔热保温对策做得不好,会导致很多热量亏损和消耗,无法达到预想的温控目地。设备保温是节能减排的最佳选择。依照保温隔热材料国家标准,仅有达到下列规定,才可以称作真正意义上的化工企业隔热保温商品。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1.传热系数:化工企业保温套,做为保温隔热材料,传热系数越小越好,做为保温隔热材料,传热系数规定越大。
       2.密度:保温隔热材料的密度一般应低于600kg/m3.重量小的原材料,一般导热指数也较小,但同时冲击韧性也相应减少,因此要选择合适的。
       3.冲击韧性:保温隔热材料在自身净重和外力的作用下不皱或损坏,抗拉强度不低于3kg/cm2。
       4.吸水性:吸湿后保温隔热材料不但会大幅度降低保温效果,还会继续加快对金属的腐蚀,十分有危害。因而,化工企业的隔热保温应选用吸水性低保温隔热材料。
       5.耐温性和使用环境温度:依据应用场地温度选择不同耐温性的保温隔热材料。应用环境温度比较高"是保温隔热材料耐温性的重要依据。
       化工生产装置的隔热保温是化工生产过程中很关键的一部分,因而化工企业的隔热保温对生产装置的稳定有效运作是至关重要的。室内设计师应遵循有效设计.环保节能标准,提升隔热保温技术的科学研究和讨论,完成其合理运用,最后推动化工机械设备的全面高效率生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