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管路保温套助力企业提高经济效益

 行业动态     |      2022-08-07 21:31:58
        蒸气管道是一个繁杂的自平衡系统。如何减少蒸气消耗表现在蒸气的形成、运送、传热、余热回收利用等多个方面。包含蒸气系统软件设计、组装、工程施工、维护保养、维护保养、提升。
        我们通常发觉压缩空气管道里的阀门种类和器皿欠缺较好的保温。较好的保温是每个蒸气管道节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蒸气系统中,闸阀的保温可以有效的降低散热损失和耗能。
蒸汽管路<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蒸汽管路保温
        较好的保温是降低蒸气消耗的一个重要要素。大部分保温原材料的实际效果在于矿物棉、化学纤维夹层玻璃或硫酸钙非活性材料中所含的小气襄。一般组装铝化学纤维夹层玻璃、铝矿物棉和硫酸钙。这种保温原材料非常容易渗水,大大降低了保温实际效果。除此之外,对于一些异型管道或闸阀机器设备,传统保温方式的确不适合,传统式保温方式的缺陷更为明显。
        Covhot科好特软性蒸汽安全阀保温衣具备工程施工时间较短、拆卸便捷、可多次重复使用等特点;不用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节约维护保养。保温筒夹适合于蒸汽减压阀、波纹管密封截止阀门、蒸汽调节阀、蒸汽疏水阀等的尺寸蒸汽安全阀以及各种繁杂容器的保温订制。
        以波纹管密封截止阀门为例子,假如截止阀门并没有保温,其排热面积等于同口径管路面积的三倍。DN50的DBF200波纹管密封截止阀门100barg在饱和水汽的压力下,蒸气每一年排热7200KG。以250元/吨的蒸气成本费为例子,仅散热损失就达到1800元/年。蒸汽截止阀保温套安装后,可大大减少热损失,助力企业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