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可拆卸保温衣有效隔热节能

 行业动态     |      2022-09-04 10:49:49
       工厂车间的诸多设备外观繁杂,环境温度也较高,如压缩空气管道系统软件、导热油系统等。假如机器设备表层并没有绝缘层,就容易出现大量能源浪费。传统绝缘层商品每一次维护保养都是会毁坏,只有一次应用。
       软性可拆卸式设备保温套的每一块全是相对独立性设计,能够多次重复使用好多次,能够多次重复使用5年及以上。可拆卸式环保节能设备保温套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易弯折、易拆装、安装简单、易日常维护保养、易维护保养、可多次重复使用。
       可拆卸式环保节能设备保温套选用耐高低温试验、保温隔热材料;由里衬、正中间隔热层和外防护层构成;依据管路或机器设备具体的样子以及应用情况,通过精心策划、测绘工程等特殊制作工艺。操作温度为1170℃下列。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套,<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
       可拆卸式设备保温套关键主要有以下优势:
       1.保温性能好,耐高低温试验(耐热1170-2800℃,抗低温-70℃)
       2.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各样腐蚀;防虫、除霉。
       3.防火阻燃(阻燃A级难燃,GB8624-2006)
       4.抗老化、耐天气性
       5.防潮、抗油:疏水性可以好,抗油环境污染
       6.对人体健康零污染,没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