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泵房阀门那么多怎么做保温

 行业动态     |      2022-09-04 10:57:14
      泵房阀门保温套是一种新型可拆卸式泵壳保温套,也被称为泵房阀门保温套、泵壳保温套。泵房阀门保温套主要运用于运输必须保证一定温度与气体的泵壳隔热保温,如燃料油、沥清、环氧树脂、强力胶、洗洁剂等。泵房阀门保温套性能可根据需求订制,防火安全、阻燃性、隔热保温、隔热保温,可以减少泵壳的热损耗。
泵房<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蒸汽<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工艺
      可拆卸式蒸汽阀门保温工艺设计为多个拼装应用,机器设备维拆装组装,可循环使用数次,传统式隔热保温商品每一次维护保养毁坏,只有一次应用。
      泵壳蒸汽阀门保温工艺可以根据泵壳尺寸大小工作状况订制。科好特的隔热保温技术工程师会依据泵壳的环境温度挑选对应的保温隔热材料,设计方案科学合理的保温厚度。与此同时,可为您带来精确测量、设计方案、组装等一系列服务项目。
      泵房阀门保温套的特点就是:保温性能好,外型美观大方,表层可擦洗,便于清理。拆装便捷,可多次重复使用。隔热层厚度材料和合乎传热系数的设计要点。除此之外,依据泵的样子,泵房阀门保温套与保温设备的融合更为紧密,有益于保温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