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可拆卸保温套,一分钟就学会了

 行业动态     |      2022-11-13 20:00:11
       经过前期的咨询,测量,核对,制作步骤完成后,我们的可拆卸保温套就可以顺利到达客户手中啦。当客户收到可拆卸保温套以后,就剩下最后一个步骤——安装。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有很多客户分不清可拆卸保温套的正反面、所处位置、搭接方式等等,无法快速准确的给设备穿好“新衣服”,影响保温套的使用和效果。接下来,小编就给你讲讲可拆卸保温套的安装过程吧。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安装,<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安装步骤
       首先,我们要检查好设备是否符合安装条件,比如设备温度、安装空隙、安装的各种小工具......然后我们在确保可拆卸保温套材料完好的前提下,就可以进行设备保温层的安装了。
       可拆卸保温套由于在安装前就已经测量好尺寸了,所以安装起来很方便,通常由1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如果是比较大型的设备,视情况而定),安装时间大概10分钟:
       先把所有的保温套都拿出来,查看标签上的序号,排好顺序;
       注意要区分可拆卸保温套的内层和外层(厚度不同内外层大小是不一样的);
       注意设备的开孔位置,确定好安装方向;
       直接给设备“穿衣服”即可,在搭接处要将魔术贴粘好,并且系紧拉带;
       穿好后,检查不平整的地方,抚平褶皱,收紧保温套的裙边,安装就完成啦。
       由以上安装过程可以看出,新型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安装简单,用时少,使用人力也少,而且在设备检修时,拆卸方便,具有明显优势。因此,也越来越被生产企业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