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板式换热器保温套解决板式换热器保温节能的难题

 行业动态     |      2023-02-17 14:50:07
       可拆卸保温套用于板式热交换器机器设备后,可以有效处理平板式换热器保温难点。以其采用传热系数相对较低的原料,应用可拆卸保温套后,保温实际效果要优于传统铁皮保温。由此可见,板式热交换器理想的隔热保温方法相当于采用可拆卸式换热器保温套。

       值得一提的是,可拆卸式换热器保温套拆卸方便快捷,在换热器设备必须维修时,只需1-2本人,在较短的时间内即可拆卸掉,维修结束后同样也可以非常方便安装好。进而大大缩短板式热交换器维修前期准备工作时长。而且,可以重复使用,不同于传统的铁皮保温方法,拆下来之后便不能运用,长久以往,会增大公司经济开支,还会导致环境的污染。
       平板式换热器保温套主要有以下优势:
       1.隔热性能不错,有效降低发热量流失,降低机器设备热损失,保证节能降耗。
       2.拆装组装方便快捷,有利于设备维护,可部分拆装,节日省时。
       3.保温隔热材料耐高温达到500℃左右,阻燃。
       4.室内空间融入范畴较为广泛,在空间狭小的地区也可以用可拆卸保温套
       5.利用率高,可反复多次应用,可以有效降低机器设备维护费用。
       6.应用环境保护可回收利用材料,对人体健康及环境零污染。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套
       平板式换热器保温套由隔热板、隔热层、保护层三部分组成,依据板式热交换器的实际样子以及使用场景,通过精确测量、设计方案,用心缝纫成的。可拆卸保温套在平板式换热器保温工作中运用的成功案例比较多,工艺设备较为成熟,可以满足平板式换热器保温隔热保温的工作状况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