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板式换热器为什么也要做换热器保温罩

 行业动态     |      2023-02-17 14:52:41
      板式热交换器作为一种高效率热交换器的机器,传热效率高,构造精巧紧密,它运用十分广泛,涉及到冶金工业、矿山开采、原油、化工厂、电力工程、供暖等领域。
      板式热交换器在使用中,热传导板机壳板会暴露在空气中,导致部分发热量流失,危害传热实际效果,还会继续提升房间内操作温度。假如板式热交换器的热传导板不可以得到充分安全防护,也会导致热交换器使用时间提高,造成不必要的耗电量,此外房间内操作温度非常高,易造成工作员烧伤,因而板式热交换器必须采取有效的墙体保温对策来确保其工作中正常运转!
板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罩,<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罩
      科好特生产制造制作出来的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罩是按照其尺寸和打孔部位量身打造的,对于一些异形部位也可以起到更好地保温性能,一般板式换热器保温罩选用玻纤等新兴材料,薄厚大约为3-5厘米,能够有效地减少热量蒸发,改善工作环境,避免人员的烧伤。
      板式换热器保温罩便捷拆装,清理,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增加商品的使用期。总的来说,板式换热器保温罩罩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环保节能效用不言而喻,提议客户尽早为自己机器设备穿着隔热保温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