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保温套,你选对了么?

 行业动态     |      2023-03-07 14:20:15
       阀门保温计划方案一般有如下二种计划方案非常常见:一是使用传统式铁皮保温方式,二是应用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下面,通过对比之上两种方式的优势与劣势,给大家挑选出一款便捷高效的隔热保温计划方案。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采用传统式铁皮保温方式:拆装不便,必须使用一次,当设备维护维护保养时隔热保温的拆装和修复成本较高;节能效果较差,隔热保温材料导热系数高并且不防潮,蒸气系统软件过程中产生的凝结水常造成隔热保温无效,因而并不太适合蒸气全面的阀门保温;遇有繁杂机器设备不能进行基本隔热保温,发热量流失,导致生产车间环境温度总体上升。
       应用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轻轻松松拆装组装可循环往复应用,等同于给机器设备穿了一件棉服,一般1-2本人数分钟就可以完成拆卸;高效率节能减排,双层防水涂料加工而成的,传热系数较低的新材料带来更好的隔热实际效果;适用异型个性化定制,依据机器设备表面尺寸完成量身定做,可以做到美观大方与保温性能出众。
       总的来说: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更适合阀门保温,不仅方便组装、拆装,并且可用性很强,墙体保温实际效果明显。因而,阀门保温应用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是性价比比较高一款隔热保温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