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注塑机需要加装注塑机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3-03-07 14:26:48
       在塑料机加热过程中,发热量非常容易外流,发热量的流失便是能源消耗,搞好塑料机料筒的隔热保温,能提高塑料机工作效率,有利于企业节能。
       注塑机保温套选用耐高低温试验、保温隔热材料;有里衬、正中间隔热层、外保护层三层构成;根据现场自然环境和设备工作状况,精心策划、测绘工程后,根据新工艺加工而成。
       注塑机保温套具备导电、耐热、不起火、墙体保温实际效果好等优势。注塑机炮筒发热圈全被保温隔热材料,具备不导热性,外表温度在45℃以内。
注塑机<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B3%A8%E5%A1%91%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塑机保温</a>
       注塑机保温套降低塑料机发热圈、电磁阀的启动工作频率,增加机器设备的发热圈、电磁阀的使用寿命,降低故障检修,解决了附加损耗。
       注塑机保温套避免因为机器设备发热圈加温时表层热量损害,且立即减少生产车间环境温度,降低车间降温系统,又改进职工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