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公司开展安全作业宣传培训会

 公司动态     |      2023-12-30 09:54:50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熟练掌握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工作效益,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在科好特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会,大力宣传“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安全方针。
科好特
公司领导对安全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此次会议由行政部负责培训组织,业务部、生产部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汇报人从生产安全、出差安全、现场作业安全等几方面强调了公司的安全要求和安全方面的注意点。请拿“安全”当回事,并按照岗位职责、安全条例、安全技术操作规范去完成每项工作。
 科好特,covhot,安全培训
培训讲座上通过生动的PPT课件、图片视频案例与精彩的演讲,让员工真真切切去感受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标准,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参会的各位都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科好特,covhot,安全培训
科好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出行、安全作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