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科好特科技企业年会回顾

 公司动态     |      2024-02-20 11:41:26
2024年2月6日,科好特科技迎来了年度最重要的盛事——企业年会。此次年会,我们欢聚一堂,提高了团队凝聚力,通过表彰优秀员工,充分发挥激励和引领作用,树立了企业形象。
 
年会开始,通过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挑战,这次年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筑梦新征程”。提醒我们要牢记最初的信念和目标,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努力奋斗。
年会的过程丰富多彩,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积极参与,展示了高度的团队精神。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三句半登演出节目逐一登场,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的海洋。

 
年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及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精心的组织和丰富的奖品增添了欢乐氛围,使这次年会成为一次难忘的盛会。
 
通过表彰优秀员工和团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加强了对企业文化的传播,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最后,年会活动以午宴酒会完美落幕,我们把酒言欢,给来宾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展望未来,2024年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将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和成就。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