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节能减排,工业设备可拆卸式保温套应用广泛

 行业动态     |      2024-02-04 16:47:06
可拆卸保温套在工业应用非常广泛,因为不同设备的规格尺寸也大不相同,设备在工业环境中条件比较差,对于保温材质性能需求比较高,并且保温隔热贴合度不严密,保温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我们需根据现场设备实际尺寸以及保温目的进行设计制作保温方案,做到更贴合设备,提高使用性能。

 
可拆卸保温套都有哪些优点呢,小编列举了以下几点:
1.防冻、保温、隔热效果好,根据现场工况使用相对应的新型保温材料。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便于设备维修和养护。
3.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更长久。
4.可拆卸保温套材质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可根据设备外形尺寸量身定做,做到非标定制。
6.产品适用范围广,可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高低温设备。
7.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有害物质。
8.可拆卸保温套防火、防水、防油污,表面可清洗。
 
可拆卸保温套是目前工业管道、设备保温隔热的可靠产品。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冷热设备上使用,支持异形定制,与设备完美贴合。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养护、清洗的管道设备尤为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