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告诉你,可拆卸保温隔热套产品都有哪几种分类?

 行业动态     |      2024-02-04 16:45:55
近几年来,随着可拆卸保温套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各个行业的企业主也纷纷开始关注自己企业设备的保温。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工厂环境中,企业对可拆卸保温套的需求也不一样。今天小编就来给可拆卸保温套做个分类吧。
 
可拆卸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的新型材料制成,可以根据设备的外形和使用环境量身定制,其分类也是多种多样:
 
1.用于节能的可拆卸保温套
可拆卸保温套也被称之为是用来保护“被保温设备内部温度“的保温衣,将它包裹在设备上,可以有效减少设备内部的热能和外界产生交换,例如辐射、对流和传递,保证设备温度适用于生产,最大限度利用内部热量,达到节能的目的,这也是大多数企业选用可拆卸保温套的真正意义所在。
 
2.添加电伴热的可拆卸保温套
为了满足生产工艺条件,保证设备管道始终维持在一定温度范围内,防止低温冻坏管道,影响生产,需要对设备、设备等主动提供热源加热,同时需要外加保温衣(套)保温,使之保持一定的温度,来满足工艺、设备运行的温度需要。电伴热保温套主要用于设备仪表、仪器等的保温,保证生产工艺稳定。
 
3.用于防冻的可拆卸保温套
防冻型的可拆卸保温套就是防止外部低温对设备产生影响,是冬季和低温环境中经常使用的保温产品,根据使用环境和被保温设备的外形不同,可以制作不同外形的保温套
 
4.用于隔热的可拆卸保温套
有些企业生产车间需要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保证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影响被保温设备的正常工作温度。有的甚至会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的准确性等,比如燃气机、发动机、空气机及其它异型件等,这个时候也需要用到有隔热功能的保温套
 
柔性可拆卸保温套的适应性强,它能应用在各种形状的机械和设备上,尤其是一些异型设备保温保温隔热可拆卸保温套安装简单,拆卸便捷,方便您进行设备的清洁和维护,与传统保温方式相结合,是多数企业青睐的保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