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应用于各种管道设备隔热保温,可拆卸软保温是理想的保温产品

 行业动态     |      2020-04-24 22:50:46
       可拆卸软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可拆卸软保温套保温效果好,拆装方便,易于日常维护保养,能反复使用,对环境无污染,与人体接触后不刺激皮肤。
 
       可拆卸软保温套可在不同温度(恒温或瞬时温度)及不同形状的管道和设备上使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
 
       在正常的情况,可拆卸软保温套整体的使用寿命在5年-10年,根据具体的工况可拆卸频繁度可能使用寿命有所不同,有些环境可能使用10年以上。此外,柔性可拆卸软保温套不是一次性保温产品,它可以重复使用,而且使用寿命较长,为厂家节省保温资金投入,因此受到人们的欢迎。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BD%AF%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软保温</a>套
       可拆卸软保温套是目前的阀门和设备保温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学工程、电力、化纤、冶金、建筑、船舶、轮胎、窑炉、造纸、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它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的管道和设备理想的保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