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工业软保温衣优势明显,短期收回投资成本

 行业动态     |      2020-04-24 22:54:19
       工业保温衣采用耐高低温保温材料;由耐高温内衬,中间保温隔热层,表面保温防护层(防水、防腐蚀)三部分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工业保温衣的优势
  1.从保温性能上来看,不管是在技术特点上,还是在其他方面我们都是看到了实际的价值,相信很多人在关注的时候也都是想要看阀门保温套是否可以很好的进行拆卸和安装!这个当然是可以的,也不需要特殊的培训,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在整体的节省人力的效果上也还是很不错的。
  2.从使用的过程中来看,工业保温衣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是可以反复使用的,产品适应性强,它能应用在各种外形的机械和设备上,不会因为设备的形状独特而不适用,安装简单,拆卸也便捷,方便您进行管道的清洁。
  3.而从本身的价格上来看,阀门保温套的价格也并不是很贵,并且在整体的防水和耐酸、盐等腐蚀性都是很强的。所以长期使用是有很高的经济价值的。而且有一些蒸汽系统中,如果保温不好的话会造成很大的能源浪费,使用可拆卸保温套一次投资反复使用可以很快收回前期投资成本。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B7%A5%E4%B8%9A%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工业<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衣</a></a>
       工业保温衣可以应用在很多工业场景,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流量计、液位计、压力表、化学反应器、实验室仪器、设备、火电和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下的仪表箱、热交换器、压缩机、柴油机、燃气机、发动机及其它异型件保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