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稳定运行,耐高温实验设备隔热套

 行业动态     |      2020-04-25 20:45:47
       高温实验设备用于用于航空航天产品、信息电子仪器仪表、材料、电工、电子产品、各种电子元气件在高低温或湿热环境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如果高温实验设备隔热保温效果不好的话很可能造成工作不稳定。按照柔性可拆卸高温实验设备保温套就很有必要。
 
       高温实验设备隔热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由内衬、硅酸铝耐火纤维毯、外保护层三层组成,依据管道或设备的详细形状设计加工而成。
 
       高温实验设备隔热套节能作用显著防潮、防水、防污染不含石棉等有害物质装置便当快捷,拆开比较容易,省时省力柔韧性好,可任意弯曲,对狭小空间,高温实验设备隔热套针对小微设备也可施工,防止设备高温触摸烫坏,改进工人的工作环境。
 
       高温工业设备保温套采用无机非金属材料,导热系数仅为0. 035W/M.K,耐高温可达1170℃,具有轻质、耐高温、保温效率高的特色,不含易传热散热的金属材料。
 高温设备隔热
       高温实验设备隔热套可应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关于要经常拆开、维修保养、清洗的管道设备尤为适用。
 
       适用于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特别是对“异形件”更有优势,甚至在传统保温无法做到的情况,可拆开式柔性保温衣也能够做到(因为传统保温是“硬质材料”加工而成,不易弯曲变形)
 
       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纺丝、冶金、电力、建筑、窑炉、造纸、制药、船舶、轮胎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为用户节省了综合运营成本,获得用户的普遍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