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帮助蒸汽系统节能降耗,柔性可拆卸阀门管道隔热套

 行业动态     |      2020-04-25 20:47:25
       阀门保温套是一个热的热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阀门和管道经常脆弱,尤其需要重视的部分,部分阀门从其他设备将有一个更高的修补或替换的频率,在阀门拆除期间,通常安装在阀门上的保温材料也会一并拆除,费时费力做的保温无济于事。有时候就爽性不对对应的设备再次进行保温,构成巨大的能源浪费和潜在的人员烫坏问题。柔性可拆卸蒸汽阀门管道隔热套可以根据阀门及设备进行量体裁衣,便当快速装置和拆开。
 
       蒸汽管道隔热套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高温650℃,适用于各种冷、热水高低温管道的保温工程。
 蒸汽阀门管道隔热
       蒸汽阀门管道隔热应用优点多,包含:
       1、节电:经一线测验本产品的平均节电率都在20%-35%。 其经济效益明显,能为各企业削减不必要的开支。直接为企业增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竞争力。据测算,仅节电一项,约不到一年就可收回保温套的成本。 
       2、效应:避免因发热外表的热量损失,且直接降低车间温度,削减车间的降温系统,又改进工人的工作环境,至使加热器的稳定得到保证,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直接降低生产成本。其直接又能节电20%--- 35%。
 
       3、效果:削减发热圈、继电器的起动频率,延伸机台的发热圈、继电器的寿数,削减故障的维修,克服了附加损耗。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公司一家集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以节能、降耗、环保、实用为立足点,专业销售:可拆卸阀门保温套,汽轮机,回转窑密封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