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体保温隔热的重要性

 行业动态     |      2020-07-25 10:24:11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类物质水平的提高,化工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化工的生产和储存量也大大增加。现在化工罐就成为化工行业必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化工罐是为了将原料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成品储存器,化工半成品和成品依赖于化工罐的来处理。特别是一些盛放防止温度低或是冷凝的化工金属罐,冬天罐体保温隔热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这些化工材料温度过低或是冷凝后就不发流动或是不能使用,严重的会导致化工生产停止。
      可拆卸柔性罐体保温隔热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层保护层等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形状及使用环境,经过测绘设计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罐体保温套可用在不同温度,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工业罐体,反应釜尤为实用。
<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隔热
      罐体保温隔热套可为工厂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经测算,一般的罐体反应釜通过进行保温隔热处理后,能源费用节约16%。
      罐体保温隔热套产品性能:
      保温效果好、耐高低温(耐高温1000℃,耐低温-70℃)
      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防火不燃
       耐老化、防气候性、防水、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