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保温隔热套在反应釜的应用优点

 行业动态     |      2020-07-25 10:25:13
       柔性反应釜保温隔热套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绝热保温产品。它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反应釜保温隔热套是目前很适合的隔热热保温材料。它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管道设备尤为实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是工业节能保温理想选择!
       也用于特殊高温管道和泵组的定做保温,可提高生产率。对操作环境来说,减少烧伤,烫伤等危险。成型现场:保持舒适的温度,缩短成型操作时的待机时间。通过经济效益计算方法:节电金额(每年)/隔热护罩安装费用(每台)--可确认ROI(%)损益两平点,约6-8个月可收回全部的投资费用。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8D%E5%BA%94%E9%87%9C%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反应釜保温</a>隔热
产品性能:
       保温效果好、耐高低温(耐高温1170℃,耐低温-70℃)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蛙、防霉变,防火不燃,耐老化、耐气候性防水,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使贵司的公司形象,和产品更具有竞争力。